全方位出擊?自我內在提升兩性工作坊

全方位出擊?自我內在提升兩性工作坊

常常懊惱吸引不到自己喜歡的對象?

碰到心儀的對象就手足無措?

苦心經營的愛情總是莫名其妙的結束?

從自我認識到開場、互動贏得好感、關懷分享與長期經營之道,做好準備,才能找到對的人!全方位內在自我提升工作坊,為您打開愛情的大門!

自我認識—-追求幸福從了解自己開始!探索自我的愛情性格,找到適合的情人類型。

溫馨開場—–愉悅的氣氛是幸福的源頭!輕鬆消除陌生感,快速縮短人我之間的距離。

聊不完的話題——交談是建立感情的基礎!一起找到彼此共通的話題,設計幽默風趣的話題。

贏得好感——印象是開啟愛情的鑰匙!自信展現個人優點,贏得他人好感。

關懷了解——關懷是製造甜蜜的配方!掌握傳達愛意的各種妙方,四面八方攏絡對方的心扉。

分享心事——分享是親密的開始!用心了解對方的感受與想法,讓心靈暢快交流。

情話綿綿——情話是最佳的愛情保鮮劑!將愛意轉為情話,以情話代替溝通,讓愛情越陳越香濃。

工作坊大綱:

人際角色

1.讓成員了解不同的人際角色。

2.協助成員覺察各種人際角色的內心世界。

3.讓成員從互動中去了解各種人際角色的不同想法。

人際關懷

1.使成員能體驗傾聽的重要性。

2.讓成員運用同理心的技巧。

樂在溝通

1.成員能找出溝通的各種可能性。

2.成員能覺察人我互動的奧妙。

*2天,計12小時研習內容:
1.愉悅的氣氛是幸福的源頭?從互動中了解人際角色與其內在世界。
2.聽您、懂您?關懷是製造甜蜜的配方,體驗傾聽的重要性,透過學習同理技巧,增進人際關懷。
3.讓愛情保鮮?透過多種互動式活動協助成員不只學習如何溝通,更要樂在溝通。
4.經營正向親密關係?學習冷、熱衝突處理及互動訊息澄清。

以上研習資訊:

*研習師資:林萃芬老師(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碩士、合格諮商心理師、「松德診所」諮商心理師、「台北張老師中心」特約講師)

*研習對象:一般社會大眾。